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能怎样做?

为什么总是在计较?为什么总是在翻旧帐?为什么总是在埋怨?

你说,每天早上,晚上补习的时候傻傻一个人在等我?
那我想问你,你每次有活动的时候,我又何尝不是一个人傻傻在等你?
你说,我每次早上回学校,练球,练辩论,到底是谁在忙?谁在等我?
那我想问你,每次你在上课时,那时候又是谁在忙?又是谁在等你?
你说,我要你做什么,你就做?我要你站你就站,我要你坐你就坐。。。
我有这样野蛮吗?我有刁难过你吗?我有过分的要求你吗?
你跟我在一起很委屈吗?我从来都没有要你做什么?难道这样也错?

你问我。。。
是不是你对我不够好?
是不是你不疼我?
是不是你很没用?
是不是你很不解温柔?
是不是你没让我?
是不是你没认错?
是不是你不够好?
是不是令我很不满意?
这些,
我从来都没说过咯,
我从来没要求过你什么
你每次说,为我付出很多,
反而怪我没对你付出过,
是吗?
是这样的吗?
那我为了谁,去学煮菜?
为了谁,亲自动手做早餐?
我又为了谁而跟妈妈搞抗议呢?
那我为了谁,去参与你哪些活动?而减少自己学校的活动呢?
每天晚上,你和我聊着时都不小心睡着了,谁像个傻瓜,苦苦地等着你回信息?
我有怪过你吗?我有跟你计较过吗?我有发你脾气吗?
那一次,电话掉在车上,你整个晚上找不到我,是我的错。。。
你等我的时候,就只有那一次!
唯一的一次!
而我呢?
是每一天,每一次!

我并没有埋怨过,为你所付出的。。。。。
因为我知道,你为了我也放弃很多,付出了很多。。。。
我要你开心,所以,我让你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你反而要我约束你。
我不约束你,就说我不够关心你。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为什么我那么笨?
要一次又一次地被你伤害,然后又轻易的原谅你
下一次,又再被你伤害,又再原谅你
你给我的伤害,就这样,一次又一次的叠上来,
你每次说对不起,下一次,你还是会重犯。
而你对我的伤害呢?
却也永远的弥补不了了。。。

2 条评论:

Mii-SpongBob <3 说...

hii..
i changed my url..
pls relink me...
http://mii-spongbob.blogspot.com/

怡静 说...

唉呀..感情的事我不完全懂啦!!
但是我也略知一二!!
让最尊贵的西施小姐传授给你吧!!
爱一个人..你就必须为他心肝情愿地付出而不求回报啊!!我看了你的POST,你好像很想让他知道你为他做了什么..但是另一方面又好像在教训他..:"我为你做了这么多你竟然还埋怨多多??!!"呵呵..如果你为他做这些事他一点都不珍惜的话..那你也不用太难过吧??毕竟又不是他叫你为他做菜..为他做早餐的..嗯..说完了..不知道有没有伤到你的心哩..如果伤到..那对不起啦..最多我拜一拿HANDYPLAST给你咯!呵呵..好好想想吧..这个只是我的一点点看法罢了..还有更残酷的..想听的话..拜一讲给你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