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pesta tanglung dan majlis buka puasa at bsmm hq...

今天,原本带着一颗很期待,很兴奋的心情到hq,参加pesta tanglung dan majlis buka puasa 。
穿着新买的punjabi suit,配上简单的鞋子,超满意今天的打扮,因为很少机会可以穿类似的衣服。
期待你也穿着印度装,可是你没有。
还带了一个你所谓的“惊喜”给我。
很失望。
你说你不来了,我有多失望你懂吗?
你懂我看到你意外出现在那个活动时,我的心情是怎样的吗?
那种被人欺骗的感觉有多难受你懂吗?
那也都算了。

回到家,你说,我不关心你。
你那边一大班男生,你要我一个女生,自己走过去?
我要看到你的绅士风度,你做得到吗?

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

没有评论: